您還在太陽底下忍受薪水低且時間長的工作嘛!?】
 【您還在為了暑假打工而煩惱嘛!?】
 【您還在為了所謂的生活費而每天困擾嘛!?】


 

各位美眉們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委屈自己,喬亦我這幾天接到好幾個來面試的美眉們,我總會比較多嘴的問她們,為什麼想到來這裡當暑期打工,其實很多個的答案都大致上差不多

 


 

 

『在外面打工時間有得長、有得短,時間長的工作薪水頂多兩萬左右,時間短的也才幾千或一萬,跟朋友在逛街外面氣溫也很高,聽說現在酒店的工作也很單純,沒有脫衣陪酒,所以就選擇來這裡上班了』

   

以上是來找喬亦面試的美眉們回答的內容。

   

其實酒店的工作真的那麼單純嗎??

奧迪說句良心話,真的很單純,讓我來跟各位詳細的介紹吧 目前謝祖的公司與台北市各家制服店、禮服店及便服店均有配合,各店家的徵人職缺如下:

   

1.制服公關

 

2.禮服公關

 

3.領檯人員

   

奧迪就介紹最多美眉來應徵跟已經上班的職缺吧 禮服公關的工作內容:

  

 穿著為店家提供的小禮服,高跟鞋自備,黑色或白色,基本的包廂內桌面服務如倒酒、倒煙灰缸,陪客人唱歌、玩遊戲,如骰子吹牛。

   

 美眉們最關心也最擔心的問題,心裡一定會很想問需不需要脫衣陪酒呢?

   

奧迪向美眉們保證『完全不用也不會發生!!』

   

  
領檯人員的工作大致也是跟禮服公關的工作內容差不多,只是多了一樣要在門口替客人接帶位,穿著的衣服是長禮服,同樣也是不需要脫衣陪酒的。

  

 奧迪想強調的是,我們並不是脫衣陪酒的店家,各位美眉們想找暑期打工的話可以絕對的安心,我們的上班時段從下午2點起至凌晨5點都可以任美眉們選擇,時間彈性且自由。

  

 如果妳是還在街上閒逛思考著該找怎樣的打工,又或者妳正準備要換份更彈性或者薪水更好的工作,謝祖都歡迎美眉們來與我連絡,如果美眉們不好意思來電的話,也可以利用line或者留言版詢問,我將會盡快的為妳們解答。



 
聯絡電話:0958-035-043《奧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奧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