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夜幕降臨, 酒店行業的人們開始精心打扮,宛如林森北路的夜晚霓紅燈亮起。

路過的人看見的是光鮮亮麗,被後卻是疲憊的靈魂,這時的我們忙碌於人們眼中的美麗。

當看見署光, 酒店行業的人們拖著疲憊的身心,腦子還浮現昨日的種種,陳大哥,李大哥,寶貝,親愛的~我們帶給有需求的人暫時的心靈寄託,卻忘了自己的心早已慢慢的被遺忘。
 
每天聊著言不及義的話題,唱著跟昨日一樣的歌曲、當所有人在批判我們的時候,是否有真的有人想瞭解光鮮亮麗被後的真相。
 
不會有人為我們加油,所以我最常跟我的小姐說的就是【加油】。
 
我的女兒們:我知道妳們很辛苦,我知道妳們都有妳們的苦衷,常跟自己說加油,因為在我的角度上看到的是妳們的付出,妳們的努力,妳們的意義。
酒店的同仁們,加油 
 

    
先想想自己真的了解應徵職務的性質嗎?
還是只是一知半解?
 
因為這個行業還是藏匿著許多黑心的人,要了解自己即將任職的店家或職務,有問題一定要提出!
 
是否做好心態的調整呢?
酒店行業雖然屬於夜生活,可能不重學歷、經驗,但它非常注重妹妹對自己心態的調整,可是如果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法,上班上會上的很辛苦,這樣賺再多錢也彌補不了,不是嗎?
 
進入酒店行業就專心的賺錢,不要聽信一些花言巧語的客人,要知道賺到了錢,離開這個行業,你可以挑選到更好的男友,不需要在這裡跟一個知道你做酒店行業的男人耗感情。
 
日保一萬,不脫不秀?
這樣的廣告你會相信嗎?
 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工作也是如此,坊間一些經紀人會將薪水寫的很誇張,工作性質寫的很單純,但真的是這樣嗎?酒店行業的薪水有一定的範圍,所以如果妹妹看到太過高的薪水,可能要多留辛它真正工作的內容喔!
 
作好人生規劃以及理財規劃。這個行業賺錢比一般工作快很多,有了錢能作的事情也更多了,還是勸所有妹妹賺了錢,想犒賞自己沒關係,但花費調度要得宜,儲蓄計畫還是需要,也不要讓自己染上惡習,去接觸毒品、賭博之類的,千萬不要讓自己到頭來一場空!
 
睜亮眼睛,選對你的經紀人。現在很多經紀人,網路上一打『酒店經紀』搜尋不完,可是選擇跟誰接洽是很重要的,因為在這個行業,經紀人就是你是保母,要幫你處理跟店家之間的所以問題,所以,千萬要記得,慎選你的經紀人。
 
衡量好自己適合上班的天數及班別。前面說過,酒店行業不重學歷、經歷,可是很重出勤,想想看,若今天你是老闆,一個動不動就遲到、早退,請假的員工,你會想任用他嗎?所以,好好衡量好自己可以上班的天數跟班別,提出來跟經紀人互相討論,千萬不要上了班後,才每天要請假,每天遲到被扣錢,辛苦賺的錢不是這樣花的!
 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奧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